網站資源

 

[社區合作][圖書資源][網站資源]
首頁 
士林母語日 
情境佈置 
班級教學 
本土語言競賽 
本土語言實施要點 
本土語言能力指標 
學習資源 

 

 

網站

簡介

dia_bluve.gif 臺北市本土語言教學資源庫 內有本土語言數位教材可使用喔!
dia_pink.gif 臺灣原住民族資訊資源網 豐富的原住民資料
dia_red.gif 益教網(臺北市本土語言輔導團) 輔導團相關資訊
dia_bluve.gif 客語教學資源庫 由北市古亭國小製作,內容非常完整喔!
dia_pink.gif 順益台灣原住民博物館 蒐藏、研究及展示台灣原住民文物,藉著教育活動的推廣
dia_red.gif 123台語教學網 閩南語簡易教學, 台語字典, 通用拼音, 台語童謠...
dia_bluve.gif 台文華文線頂辭典 這是ㄧ部實用的台文、華文線上辭典!
dia_pink.gif 海翁台語文學網 推展台語現代文學創作!
dia_red.gif 臺語寫真集 探討台語形音義的有趣網站!
dia_bluve.gif 臺灣咁仔店

這是個大人小孩都可以上來瀏覽的網站,推薦小朋友可以...

dia_pink.gif 酸鹹甜台文工作室 裡面提供不少閩南語教材!
dia_red.gif 行政院原住民委員會兒童網 裡面有許多原住民相關傳說及動畫故事,不看可惜喔!
dia_bluve.gif 九年一貫台語教學資源網 果真是一個提供閩南語教學資源的好所在啊!
dia_pink.gif 哈客網路學院 客語相關學習資訊
dia_red.gif 行政院客家委員會 裡面有客家主題館,多多上網點選查詢,有許多驚喜喔!
dia_bluve.gif 臺北市本土語言親子學習手冊-中階-數位教材 網站內有許多有趣的動畫教材
dia_pink.gif 行政院客家委員會客語能力認證 網站裡有許多客語教材可供參考,還有好玩的小遊戲喔!

 


著作權所有 (c) 2009 臺北市士林國民小學。保留所有權利。

sjf1000@gmail.com